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年12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431次

 

2017年12月1日,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306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教授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后沈阳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于春玲教授主讲。学领导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聆听报告,副院长王莞菊主持会议。

本次报告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亮点”、“十九大报告的‘完成式’和‘过往史’”、“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三个专题进行了讲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分析和解读,让全师生党员进一步理解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报告会的尾声,她援引十九大报告中的一段话与全体师生共勉: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应该而且一定能够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师生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很大的帮助,深受启发。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做细,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供重要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