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助理团第一届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12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827次

在春花秋落间,期许岁月静好,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守望那逐步建立的学生处助理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助理团于20107年11月28日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举办了学生处助理团第一届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的有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辅导员老师。

首先,总结大会开始李珺老师致辞,她对学生处助理团这三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与支持,希望助理团成员们互助学习,共同进步“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争春春满园”随后,由荣退学生处助理团学生干部代表梓杨发言,他提及助理团工作是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练自己的青春之花在此绽放,大学生活充满了色彩。第三届学生处助理团团长杨冲讲话,他助理团三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处助理团工作无小事,事事不可懈怠”。新代表赵芷萌发言说到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化梦想为信念,化困难为振奋,化懒惰为勤奋最后礼仪对学生处助理团团徽、制服、档案、聘书等的助理团特色进行展示。伴随着一个采访荣退老成员的视频放映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由领导老师为荣退老部员颁发鲜花与证书并佩戴助理团徽章,大会即将结束之际新部员为荣退老部员献上诗朗诵《致老部员》、歌曲《一路顺风》。

本次大会对学生处助理团自成立以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总结,并对即将离开助理团曾经一起奋斗过、共事过、学习过的老部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愿。因为经历,所以懂得,因为懂得,所以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