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青春创业,逐梦星河

时间:2017年10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488次

揭牌仪式

 为了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创新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于2017年10月25日顺利进行。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区域总监马辉先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教授副院长王莞菊副院长逄淑伟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我院各部门领导。

仪式第一项由逄淑伟上台致辞,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让大学生有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随后马辉先生讲话,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学生创业,支持引导大学生创业,把最好的平台带给学生,更快的理解创业。最后由马辉总监和肖景东教授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祝愿基地更好的发展。

相信通过组织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培训、模拟创业实战演练、加强创新创业文化宣传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