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创业路演活动圆满召开

时间:2017年09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548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创新创业平台的作用2017年9月20日我院C11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创业路演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创业指导中心与北京神州泰岳教育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沈阳华融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李聪总经理 创业咖啡吧项目方代表史世峰总经理泰岳教育林密老师、徐彬老师、杨柳老师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赵勇处长创业指导中心科长胡婷婷针灸推拿教研室主任王多药学教研室主任马哲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科长匡纹君以及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

本次路演共有四个项目(每个项目3支团队):新媒体工厂创业咖啡吧职业形象训练中心 泰岳创新训练营。胡婷婷老师主持介绍参赛流程后正式开始,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竞争、营销策略、赢利模式、经济财务等运营理念进行分析展示,每个项目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竞争优势、公司战略等方面进行提问与点评。路演全部结束后,赵勇处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总结。

  创业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实施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