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 正文 >

2017年吉林国文医院招聘信息

时间:2017年09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20217次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吉林国文医院坐落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现已建院18年,是吉林省规模最大的民营综合性医院。医院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132亩,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专家公寓、专家会所2.0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4.5万平方米。目前医院合计开放床位900张,床位利用率达到105%-110%,2017年下半年预计增加开放床位300张,2018年预计增加开放床位300张,到2021年开放总床位1900张。2017年预计营业额6.0亿元,2019年预计营业额11亿元,赶超地级市三级医院。目前院区开放停车位1390个,医院目前开设住院疗区36个,其中肿瘤放/化疗病区10个,肿瘤手术疗区10个,设立高端特需医疗中心、高端月子会所、制剂中心、感染性疾病科等配套单元,以满足患者的需求。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医院捐建藏书60万册的市立图书馆。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吉林国文医院在设备投资放眼国际一流,设备总投资5.0亿元,引进了德国西门子双源CT、西门子PET-CT、SPET/CT、西门子SKYRA3.0T磁共振、西门子数字DR、西门子数字胃肠;引进了东三省第一台医科达VERSA-HD直线加速器、VAMAT直线加速器、美国瓦里安EDGE直线加速器共六台、后装治疗机;引进荷兰飞利浦256排CT、大孔径CT、EPIQ7系列彩超、法国声科彩超、法国百盛彩超、西门子检验流水线等顶级设备、设施。

 

吉林国文医院正在建造东三省第一家核医学基地。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内设碘-131病房十七间,碘125粒子植入病房四间,PET/MR一台,PET/CT二台,SPECT/CT二台,小动物实验PET/CT一台,核医学中心建成后在东北三省的核医学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

 

吉林国文医院发展方向 “发展成为‘大专科、小综合’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重点发展肿瘤治疗中心、人工辅助生殖中心、心脏病治疗中心、脑血管病治疗中心、肿瘤治疗中心已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全面战略合作;人工辅助生殖医学中心将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合作;心脏病治疗中心将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合作;脑血管病介入治疗中心已与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合作。四大中心推行“医疗合伙人模式”:合伙人的专家、科主任长期在我院工作,通过借助合伙人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提高技术层次、服务能力,把医院打造成为东北最具影响力的肿瘤专业品牌医院。

 

吉林国文医院努力为立志投身医疗事业的毕业生搭建最好的发展平台,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博士/硕士研究生与医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5年内将安排为期2-3年的国内外进修学习机会,主要进修地点为北京、欧美等。本科毕业生与医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将安排到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2018年我院将全面晋升为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同时将成为国家级定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单位,所有毕业生不必为晋职称的名额、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限制条件担忧。

 

2020年末,我院第一家大型肿瘤专科分院将在长春正式对外开诊。该院预计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设置病床800张。将引进美国、日本等国家高端肿瘤检查治疗设备和技术,国文长春分院定位为国内较先进的精致高端肿瘤专科医院。

 

为减轻新入职员工的住房压力,医院自建住宅小区,员工购房可享受内部优惠。彻底解决求职者的后顾之忧。短时间内实现求职者“有房,有家,有工作”的梦想。

 

具体招聘信息:

一、本科临床毕业生薪资合成

A:一批本科临床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后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后,月收入不低于62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

B:二批本科临床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后月收入不低于28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后,月收入不低于58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

C:大学本科毕业生在本院工作期间取得国家认可的主治医师资格证书并具备相应工作能力后月收入不低于85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

二、护理专业毕业生薪资合成

A:本科护理毕业生基本签订劳动合同后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取得护士资格证书后月收入不低于40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

B:大专:普通大专院校护理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后月收入不低于27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取得护士资格证书后月收入不低于37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

C:在本院工作期间取得国家认可的护师资格证书并具备相应工作能力后月收入不低于4500元+工龄工资+夜班补助。

三、综合注释:

A:工龄工资为50元/年,可持续累计10年即500元。

B:研究生需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书,且所学专业与第一学历相符。

C: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D:医院建有职工单身公寓,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办理入住

E:医院有食堂,单位提供伙食补助;符合条件员工享有带薪休假;不定期组织各类培训;每年数次安排业务骨干赴全国知名医院进修学习;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电话:0434-6241711

手机:15134467999 林楠(院长)

手机:15981545669 吴江(主任)

应聘地点:吉林国文医院门诊楼五楼人事科

电子邮箱:guowen_hr@163.com

国文医院官方网站:jlguowen.com

联系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国文大街2388号

24小时服务电话:0434-96120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吉林国文医院竭诚欢迎广大毕业生的倾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