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助学部承办的第一届“文明校园•励志青春”颁奖晚会

时间:2017年06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403次

2017年6月7日,在我院C教学楼礼堂,由学院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助学部承办的第一届“文明校园·励志青春”颁奖晚会隆重举行。院团委赵勇书记、院团委办公室高嵩主任、党群工作室方圆科长、药学系学生科吴小帅科长、学生处陈奕彤科长及各系辅导办老师莅临本次颁奖晚会。

     首先,配乐诗朗诵《写给青春》拉开了本次颁奖晚会的序幕。随后,一首《让我大声告诉你》动情动人,激起观众心中的涟漪。紧接着高嵩主任的歌声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颁奖环节,老师们为勤工俭学的同学进行颁奖,对优秀自习室进行表彰。在接近尾声时,院实践助学部献上小合唱《我们都一样》动听的合唱,唱出了心愿,唱出了祝福,唱出了期望。晚会最后,由结合系辅导员马群老师介绍院实践助学部发展与成长,同时也对参与勤工俭学的学生表示十分的支持与衷心的赞扬。

    通过本次颁奖晚会,同学们不仅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热情、增加信心、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也让更多同学认识大学生勤工俭学的理念,对新学期的勤工俭学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