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厉害了,我的2017届考研军

时间:2017年06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332次

时至六月,蔷薇绽放,柳色青葱,夏季的清风送来考研佳讯。日前,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我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连续三年我院平均考研率达到24%左右。多人被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暨南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考研佳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倾心服务的充分体现。

今年,我院2012级中西医结合专业陈旭东同学再传捷报,以408分的优异成绩被暨南大学录取,在校期间,该生数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同时他也是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考研状元。

为鼓励考研学子再接再厉、发奋图强,为母校增光添彩;也为激励更多在校学生,拼搏进取、脚踏实地,坚定考研信念。学院特为陈旭东同学颁发考研状元奖学金五千元,希望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拼搏向上、志存高远的杏林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向他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抱负,考入理想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