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召开“中医系团委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年03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716次

为响应院团委号召,中医系团委于3月26日18:00在B教学楼416会议室召开“中医系团委工作部署会议”。中医系团委副书记倪浩然同学、中医系学生会主席史恒源同学、秘书长褚萌萌同学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由中医系团委吴超书记主持。

首先,由各部长汇报上一学期中医系团委工作情况,并本学期工作计划。随后,就本学期活动的开展进行激烈讨论,讨论后拟于本学期开展“文韬武略”中医基础知识大赛“睿智杯”中医药学术辩论赛“好声音”歌手大赛“和谐杯”篮球赛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等多项活动。最后,吴书记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团委工作,必须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点带面”树立正面典型,鼓励我系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中医系分团委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更为分团委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