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主题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535次

我院全体党员于2016年10月12日下午一点开展了“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指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党组织中普遍展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将成为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政治任务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首先是学,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只有学习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才能自觉地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以说,“两学一做”的第一步,就是要解决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

会议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报告,各抒己见,就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曾在党旗下的宣誓与承诺,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以党为先,对党忠诚,模范践行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