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教工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会议

时间:2016年09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145次

    我院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9月28日在A519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会议。本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曲琰讲授,课程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会上,主讲人曲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调创新思维能力强调破除迷信、超越过时的陈规,善于因时制宜、知难而退、开拓创新。在工作中我们要有独创性,思维不受传统习惯和先例的禁锢,超出常规,面临某一种情境时,思维可立即向纵深方向发展;觉察某一现象后,思维立即设想它的反面。思维突破“定向”、“系统”、“规范”、“模式”的束缚。在工作学习过程中,不拘泥于书本所学的,遇到具体问题灵活多变,活学活用活化。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认识到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作为教工党员要在工作中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