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征集浑南大学城道路及楼宇名称的通知

时间:2016年06月20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729次

校区内各学院:

近年来,随着浑南大学城校区建设的不断开展,校区内建筑布局日臻完善,一个干净、整洁、气势恢弘的大学城展现在我们面前,为校区内各校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品位,完善学校形象识别系统,方便师生记忆,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区内各学院征集浑南大学城道路及楼宇名称,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命名原则:

1、文字精炼、内容贴切、琅琅上口、通俗易懂。

2、名称指向明确,能体现出楼宇和道路的功能特点,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符合使用需求。

3、命名要有独创性、新颖性,有内涵,要形成统一的风格。

4、命名要洋气,符合时代特点,或能昭示学校美好的未来,用意深刻。

5、名称一般选用2个字+街、路、楼、中心字样。序号、南北字样不计算进2字内。如红椿路、腾飞二街、景星北街、蕙星楼、国际中心等。

 

二、命名范围:

1、校区内主要道路,一般指主路。6米以下宽度,且小于100米的道路不做命名。

2、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等。

3、国际交流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场、训练场、体育馆、食堂等

三、命名步骤

1、2016年6月21日—30日面向校区内各学院进行征集,其中东校区主要面向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征集命名;西校区主要面向沈阳科技学院、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征集命名。

2、名称征集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和评议,统一汇总后形成一份或多份命名方案,并最终由董事会和邀请专家评议采纳命名。

3、请各学院7月1日前将命名方案送至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办公室。(东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南楼304)

联系电话:31919099

 

 

 

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

2016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