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著名学者王启松先生来我院进行演讲

时间:2016年06月0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923次

5月30日晚六点,《以勤奋为信仰者,定成大器》王启松全国高校巡回系列演讲来到杏林学院站,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偌大的B楼礼堂,座无虚席。

王启松先生一开场就以幽默的口吻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演讲中,王启松先生首先从学生时代讲起,依次讲述了科研生涯、从商经历、三个希望等内容,整个过程他回顾了自己半个世纪的经历,向同学们做出了他70多年的人生总结——“以勤奋为信仰者,定成大器。”

在讲完了他的人生经历之后,王老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个人素质,增强自信心,尽早做好人生的规划。

王老的精彩演讲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讲结束时,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纷纷就自身在学习和思想上遇到的问题向王老请教,王老智慧的解答让同学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王老的演讲让自己收获良多,他们都十分钦佩王老勤奋的品质,被他的精神深深感动,并立志要想王老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出一番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