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第二届“临床及实验技能大赛”顺利开幕

时间:2016年05月2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892次

技能大赛现场  

 

    为了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科学素养,贯彻落实杏林学院学科建设和创新实践相结合的精神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二届临床及实验技能大赛2016年5月18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团委主办,西医教研室机能实验室及院团委承办5个系部共20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开幕式当日晚6点半进行了初赛。初赛主要采取笔试的选拔形式,考察同学们对生理解剖等医学基础课程以及相关实验操作的掌握程度。笔试现场,学生会全体干部进行双人式监考参赛选手本着“公平竞争、检验自我”的原则认真准备,文明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最终按分数排名,选出100名选手晋级复赛。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学习兴趣,巩固专业知识更好地提升我院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也预祝晋级的100名同学在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结合系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