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院召开2015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5年12月08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238次

2015年12月4日,2015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大会我院A楼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赵勇老师、学生处长李珺及各年级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珺处长主持

在李处长的主持下,各发展对象首先进行了自我汇报,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然后各培养人讲述评价意见,再由与会人员对发言的发展对象作出评价,最后由与会的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在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大会各程序顺利进行,邬昊等8名发展对象都通过了支部表决,将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李珺老师表示,本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招揽了更多的优秀人才,要求大家在一年的预备期中,以党员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要以身作则,希望所有同志都能按期转正。

本期发展对象邬昊同学表示,经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组织的了解,也向党组织更靠近了一步。他坦言,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会给组织抹黑,希望能够通过在此之后组织对自己的其它考验,假若本次没有通过考验,自己也不会气馁,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这个优秀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