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武装部到训练基地慰问训练新兵

时间:2022年09月22日来源: 作者: 点击:23434次

驼铃曲未散,集结号又响,又是一个入伍季。为更好鼓励役前训练新兵顺利完成役前训练,9月21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武装部到训练基地慰问2022年下半年役前训练新兵,激励他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中,尽快实现从社会青年向革命军人的身份转变。办公室崔德德主任代表学院党委、全院师生慰问。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对一年两季的征兵工作提早部署、稳步推进,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推动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每名辅导员作用,及时将征兵宣传资料送到每名学生手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向学生们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设身处地帮助他们算好政治账、成才账、经济账,真正做到让全院青年学子“心动”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