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学生处召开“争做文明大学生”专题会议

时间:2015年10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448次

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10月8日下午2点,学生处在杏林A楼会议室,召开了“争做文明大学生”专题会议,以大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为主题,学生处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珺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勇就学生管理基本情况、控烟工作、寝室管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通报。 

李珺就我院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她从本项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意义、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具体实施及安排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特别对学生寝室卫生脏乱、公共场所吸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辅导员率先垂范,通过各种形式以院系为单位对学生进行动员、教育、引导,在全院营造全员育人的氛围,真正达到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的目的。她希望全体辅导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培养学生良好文明习惯为使命,高水平、严谨务实地开展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工作。与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努力构建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