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杏林学院心理社走进敬老院

时间:2015年09月18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42094次

912日,由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发起,我院“大学生心理社团”与“大学生志愿者社团”联合开展了一次“将爱心送入敬老院,关注老人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为福星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爱。

上午10时,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此次活动分成两组,一组同学与老人做心理游戏、心理辅导,舒缓老人的情绪,为老人解压。一组同学用所学到的医学知识为老人检查身体并记录基本身体状况。建议老人们注意饮食,多做运动,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敬老院的刘主任对同学们的热忱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在活动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了老人们的详细资料,期待与同学们下一次的相聚。

此次敬老院之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给老人送去了关心与温暖,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爱老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示了杏林学院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