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药学教研室召开教学例会

时间:2015年09月10日来源:药学教研室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815次

学期之初,药学教研室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动员,落实了教学任务,布置了每周集体备课的具体安排。99日下午,我院药学教研室于杏林教学楼406召开教学例会,药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例会由曲琰主任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交流了开学三周以来的授课情况,探讨教学中有待改进的问题,积极提升教学质量。随后,由韩维维老师进行了电子显微镜使用方法讲解。通过讲解,不仅帮助各位老师巩固了仪器使用方法,同时通过讨论设计了更为合理的阐述思路,为实验教学中各类仪器介绍奠定基础,将集体备课作用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研读了《我国中药产业的发展与前景》一文,深入了解学科发展的现状,人才强药作为中药现代化发展的核心,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努力培养高素质的中药研发与生产人才,创办出有特色的杏林学院药学专业。

 药学教研室

                                       20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