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5年09月08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611次

97日上午9时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沈阳军区65040部队参谋长于开德及连长彭礼章、院长党委书记肖景东、副院长王莞菊、逄淑伟、牛玉彩,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生处处长李珺宣布军训团成员任职命令,接着由军训连连长彭礼章宣布教官任职名单,教官队伍入场。随后军训团参谋长于开德讲话,他表示,所有承训教官将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确保军训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肖景东院长代表我院军训领导小组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杏林学院全体师生对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担我院军训工作任务的沈阳军区65040部队和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我院开展对新生的军训,对于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磨练学生的意志、强健学生的体魄,培养学生勇敢顽强、坚韧不拔、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品格;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军训中去。行动上高度自觉,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作风上严格要求,不怕吃苦流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他希望学生工作部门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至此,我院2015级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学生处

2015年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