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5迎新工作纪实

时间:2015年09月0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136次

2015年94日至5是我院集中迎新的日子来自全国21个省和自治区的2000多名新生来我院报到。校门外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的大幅横额格外显眼,校园内通往报到处的一道道红色拱门上书写着“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欢迎您”、“开启新的征程、实现新的梦想”的标语引导着新生和学生家长前行,热情而温馨。杏林学院主楼悬挂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各教学楼前悬挂的“博学厚德,尚美健行,传承中医精神”、“志存高远,夯实基础,弘扬求是学风”等励志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宣传板上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学子风采和校园风光如数家珍,整个校园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杏林人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欢迎莘莘学子的到来。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地进行,我院提前两周便开始筹备迎新工作,学院专门召开院长办公会周密部署,各部门紧锣密鼓认真落实,密切配合生工作部门、团委、学生会百余人的精兵强将参与迎新。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深入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提供了保证。本次迎新采取“一站式服务,在杏林广场设有总报到处交费处,校园一卡通办理处及各系分报到处,同时为新生及家长们准备了休息区,为广大新生报到提供了便利

新生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迎新工作忙碌而有序进行。辅导员及志愿者热情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热心接待新生家长,耐心解答家长疑问,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温馨、细致、高效的服务。同时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学校采取了设立“绿色通道等多项举措,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政策解答,为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

用心迎新,心心相映,齐聚杏林,共创辉煌。2015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杏林的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学院争光彩。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学生处

2015年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