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杏林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取得喜人成绩

时间:2015年08月31日来源:招生办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30568次

我院自招生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集有关部门进行专题部署,并亲自参加招生工作,亲临招生第一线指导工作,严格把关。要求全员做到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负责,确保招生任务圆满完成。现招生工作已经结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5年招生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2015年我院面向全国21个省招生2070人,生源质量经过几年的提升,逐步进入稳定期,并继续保持良好态势。2015年我院招生办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制定招生计划,采取多元化宣传模式,积极与各部门协调配合,积极同广大考生保持密切联系和深度沟通,始终贯彻招生工作的人文关怀和各种服务措施,对招生考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使学校和社会之间架构起信息畅通的桥梁,及时高效地宣传了我院招生动态,树立我院形象。

2015年我院辽宁省文科录取分数415分,理科录取分数386分,分别高出三本分数线20分和41分,再创新高,其他省份录取分数在三本线上40分左右,且部分省份录取分数在二本线上,如:黑龙江、浙江等省。录取期间,我院确保各省录取率均达到100%,同时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没有出现任何违纪违规问题,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舆论环境平静和谐,招生录取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全社会的一致好评。

(附:2015年录取分数分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