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及护理教研室召开期末监考动员会

时间:2015年07月07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737次

7月6日下午,中医及护理教研室在214办公室联合召开了本学期期末监考动员会。会议由中医教研室主任郭露秋和护理教研室主任张曙光主持,中医教研室及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露秋强调,考试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考试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内容,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保证考试的公平和公正,以好的考风促进好的教风、学风。强调虽然期末工作任务繁重,要紧张有序,忙而不乱,避免出现任何差错。张曙光对期末考试安排作了动员,要求监考老师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严格按照学院期末监考文件去执行监考职责,端正考风、杜绝舞弊。

会上,两位主任组织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杏林学院校内考试监考工作流程》、《考场规则》及《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要求各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细则要求认真进行监考,参会的教师们也对监考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本次期末监考动员会提高了教师们对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为确保我院监考工作的规范、安全、平稳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