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教研室组织任课教师学习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时间:2015年07月0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397次

为了全面贯彻学院从严治院的精神,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工作,6月30日下午,中医教研室及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学习活动。

会上,对《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教师坐班制度》、《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请销假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阅读和学习,并对本学期《教学行课制度》、《调、停、代课的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老师们对照学院规章制度分别进行了自我反省、自我总结,对制度执行中存在或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学习不仅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深入理解,同时使学习制度和执行制度成为每位教师的自觉行为和基本素养,对推行教学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增强教师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很多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规范、严格地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教研室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