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教研室开展规章制度学习活动

时间:2015年07月0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339次

为了全面贯彻学院严格治院的精神,配合全院加强教学管理的步伐,2015年6月30日下午,中医教研室及时开展了规章制度学习活动。

中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主要对《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教师坐班制度》、《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请销假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阅读和学习,并对本学期来《教学行课制度》、《调、停、代课的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在教研室郭露秋主任的带领下,各位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反省、自我总结,对制度执行中存在或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不仅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更要使学习制度和执行制度成为每位教师的自觉行为和基本素养,全面推行教学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增强教师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工作水平。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规章制度对日常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正确、严谨地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全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