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公共教研室举办《高等数学》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5年06月07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495次

秉承着踏实做事、服务同学的宗旨,为激发同学学习高数的兴趣,提高学习效果,公共教研室于2015年6月4日上午在400教室举办了《高等数学》学习交流会。

为开好这次会,会前收集了同学们反映的《高等数学》学习中的问题。当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开始有针对性地讲解大家在《高等数学》学习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同时通过一题多解,开阔了同学的思路,帮助同学解决了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其中,有一道题找到了七种解题方法,同学们都很惊讶,感到高数不仅是一门高度抽象性和理论性很强的学科,也是一门趣味十足、充满魅力的学科。会上,平时高数课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还为大家介绍了学习高数的基本方法和解题思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哪些对《高等数学》学习感到困惑的同学解决了畏难情绪,同时为《高等数学》学习优秀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促使同学们自觉复习高等数学,提高了同学们学习高数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