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护理教研室召开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时间:2015年06月2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363次

6月24日下午,护理教研室召开了2014-2015第二学期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张曙光公布了教学检查的结果。对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执行情况、教案检查、青年教师培养等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护理教研室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教学秩序井然,教风端正、学风浓厚;二是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水平均有明显的提高;三是青年教师成长迅速,已逐渐成为我系的骨干力量。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她强调,任课老师要认真学习学院教学行课制度、调停代课的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认真研究、剖析教学检查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她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强烈的职业意识和职业责任,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基本功的培养和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的提升。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稳定教学秩序,集中精力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计划,全身心做好期末考试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