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院药学系举行2011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5年06月1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753次

610日上午,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药学系教学楼举行2011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学院院长肖景东担任,教务处处长李冰、中医教研室主任郭露秋、药学教研室主任曲琰及药学系其他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会。答辩论文包括学术研究论文、社会调研论文和理论研究论文等方向。答辩人2011级中药、制药专业本科毕业生。首先,指导老师对参加答辩的学习态度、钻研精神表示了肯定,并依次对答辩学生的论文综合性点评。各位生分别就论文选题、取材思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等方面作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老师结合论文内容做出点评,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根据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答辩人即席回答。最后经导师审议参加答辩学生均以良好的成绩通过答辩,被授予学士学位。

本次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本科论文答辩会在公正、和谐的氛围进行,通过答辩使导师们不仅审查论文的质量,同时考察论文作者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学生们通过答辩和答辩老师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了课题研究的能力为树立良好的科学作风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