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突出外语教学特点,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5年06月18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899次

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为了更好的贯彻和执行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配合各部门完成期末考试的收尾工作,外语教研室于2015年6月16日下午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妍针对外语教学工作的特点并结合学院相关考试要求,主要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试卷命题要严谨和规范,按照要求把握重难点,多人核对试题,避免出现命题错误;第二,认真填写考试中心下发的相关考试文件,严格执行平时成绩的给分标准;第三,针对英语考试客观题使用答题卡的现象,教师在复习答疑课上要认真强调答题卡填涂须知;第四,期末考试阅卷工作要严谨有序,按照答案标准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成绩。机读答题卡时要统计出现问题的答题卡,方便以后检查核对。

期末考试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常规工作,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和领会学院的考试文件,并结合外语教学实际明确了相关要求,全体教师都表示要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组织好期末复习,给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外语教研室

                                            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