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5年05月1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708次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医教研室于5月16日在214办公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中医教研室主任郭露秋主持,中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郭露秋主任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教师要经常深入到学生中去,多与学生互动,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各位教师就加强课堂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开展教学互动、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规范学生作业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的发言真切流露出了对教学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深厚情谊。此次座谈会,教师们不仅交流和分享了各自教学工作的经验,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职业意识和职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