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医药院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胜利召开

时间:2014年12月09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206次

2014年12月5日,由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承办的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医药院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此次大会汇集了全国26家医药类独立学院,各高校的院长、书记及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全国医药本科高校发展大计。

大会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院长肖景东主持。会上,辽宁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贺伟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苗玉宁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医药院校委员会的决定》及会长、副会长单位选举结果: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当选为会长单位。与会代表还讨论了当前医药类独立学院面临的环境,国家的相关政策和医药类独立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医药类独立学院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各医药院校之间应加强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揭牌仪式

辽宁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贺伟在讲话

肖景东会长在讲话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