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行第二届寝室文化节

时间:2015年06月10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910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5年6月9日晚,院学生处于图书馆门前举办了一场“寝室文化节”大赛。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勇,各系分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宿管科老师莅临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宗旨,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整洁、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为目的,通过对八个优胜寝室的评选以及对八个寝室进行相应的笔试考试,展报评比,使同学们在轻松的娱乐氛围中领悟到寝室文化对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形成团结和谐的团队,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极端重要性。          

当日晚6:30,图书馆门前人声鼎沸,一开场,一支激情四射的动感舞蹈便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演员们的倾情演出更是博得了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深情整齐的朗诵《寝室安全》,唯美的手语《我们都是好孩子》,动听的歌曲《雨一直下》,搞怪逗趣的小品《寝室大联欢》,火辣热情的舞蹈,帅气多才的少年,无一不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并获得了全场掌声雷动。其中更是有场内老师与院学生会成员的互动游戏,牙签传递荧光棒,默契十足夹气球,把本次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16号楼351寝室获得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一等奖。此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给予了相应的奖励。句句真心话,浓浓室友情,这个夏季,寝室文化节大赛给我院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