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开展春季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年04月2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248次

部门

当前天气转暖,正值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了保证学生的学习及居住环境的整洁卫生,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学生处决定在全范围内举行春季学生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通知如下:
    1、各要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落实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开展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全体学生认真开展本次大扫除活动。各系要集中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认真搞好室内、外及门前环境卫生,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做好教学楼、办公、实验室、会议室、教室、及其他公共场所的卫生清扫工作。
    2、学生要自觉清理、打扫各自宿舍卫生。广大同学根据本次大扫除要求,整理学习生活用品,清理脏乱杂物,清扫地面卫生,杜绝卫生死角。

3、学院各部门和广大同学要巩固本次卫生大扫除的成果,保持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

本次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正值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希望学院各部门真抓实干,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优化生活环境,增进身体健康,共同构建整洁、安全、文明的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