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医学信息工程专业通过省教育厅合格评估

时间:2014年12月17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宫照东 点击:13294次

12月15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结论。我校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获得“合格”评价。本次评估对象为2014年首届学生进入毕业学年的本科专业,以及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结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94个本科专业。评估依托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据库和信息平台开展,以网络评审、专家不进校的方式进行。经过评估,76个专业达到合格标准,18个专业为基本合格,本次评估结论已经在相关网站公开发布。

本次专业评估的顺利完成,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工作,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学校要求各专业所在学院要认真学习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尤其做好师资队伍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积极引导教师根据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开展教育教学,办出专业水平和特色。(宫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