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办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讲座

时间:2014年12月19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王瑾 点击:13236次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申报书编写质量,12月17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培训讲座,全校教师、博士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鞠宝兆主持。

讲座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郑洪新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评审中的经验,从基金概况、研究思路、正文撰写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特别是以评审中发现的各类代表性问题,举例加以分析,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过程的理解,对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鞠宝兆在总结中强调,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已拉开序幕,希望所有申报者能够认真对待,细心思考,尽早将研究思路或申报书提交科技产业处,并鼓励申报者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需求,将以多种形式给予学术上的支持,共同为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顺利申报而努力。(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