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国家973计划“脾主运化、统血”等脾脏象理论研究项目工作内部交流会在校召开

时间:2014年12月31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裴宇鹏 点击:13442次

12月29日,国家973计划项目“脾主运化、统血”等脾脏象理论研究项目工作内部交流会在校召开。会议由973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朱爱松主持。会上以云视频形式链接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各课题负责人及承担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中期评估后,各课题最新研究进展及研究成果、经费执行情况及未执行经费的原由、财务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及自我解决方案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各课题汇报后,项目组专家李德新教授、郑洪新教授分别对各课题后期运行献计献策。项目财务总会计师侯义对项目中期验收中的相关财务问题给予了解答和指导。科技产业处处长鞠宝兆向各承担单位表态,尽全校之力为各课题运行提供有效保障。项目首席科学家杨关林教授对各个课题负责人、承担单位负责人及其团队一直以来的工作和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项目后三年研究提出新的要求。(裴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