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时间:2015年01月06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组织部 点击:13400次

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回头看”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贺伟组织带领活动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校内四个督导组成员召开会议。

会上,贺伟传达了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结合“回头看”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效进行一次评估的通知》。他强调,本次活动从本周开始到2月中旬结束,活动主要包括两个层面,对于学校党委及学校领导班子个人,要对“两方案一计划”落实情况、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等进行梳理,形成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整改措施兑现情况报告。省委巡回督导组将对整改落实的进度、效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严格的检查核实,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评估报告。对于学校各基层单位,学校群众路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通知》要求,制定进一步细化方案,由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对基层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督导。贺伟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员干部的整改承诺兑现清单,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发展。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闫海军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