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领导到学生食堂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15年01月05日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作者:宣传部 点击:13685次

在全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转变作风、务实为民、全面整改、扎实推进的工作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本着服务师生、服务大局、科学发展、提高水平、提高质量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1月5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初杰、副校长张立德带领相关部门到学生食堂现场专访、调研,重点查看了学生食堂的质量安全,食品花样品种,冬季保温保暖,学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问题。同时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具体交流,从工作流程、服务态度、食品卫生角度逐一进行核查并提出要求,对于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要求后勤餐饮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如延长供餐时间等。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增添花样品种等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充分满足学生的切实需求。

学生的生活问题一直是学校领导关注的重要工作,在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进程中,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广大杏林学子温馨、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