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院长午餐会

时间:2014年04月17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088次

414日中午,本学期首次院长午餐会在我第二食堂二楼举行。院长肖景东办公室主任崔晴、学生处处长马吉升及20位来自各系的新老生代表共进午餐。

午餐会的开始,肖院长在回答学生提出的当前大学生精神层面建设的问题时,说,对于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化教育要少讲大道理,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出真知。另外,学校要开展“严谨 求实 厚德 博学”的杏林学院校训再教育,提升学生自主思考力,让学生“先树人,后利家,最后成为能够贡献社会的有用人才。” 

有学生谈到当前在校生考试舞弊现象猖獗时,肖院长表示,本学期将着力加强考试的检查力度,严肃校规,加强惩治力度,以“考风促学风”,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提升学生“公平竞争”意识,并在考前进行通知,将作弊违纪学生进行网上通告,从而显示学校强化“学风建设”的力度。随后,我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还先后就校内交通安全、食堂伙食问题、学校环境建设等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对于学生反应的现象会转达相关部门落实改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