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院学生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4年04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896次

根据学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学生会于 4月11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学生会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

学生处马吉升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学院如何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持群众路线就要关心和促进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生人格魅力的养成和增强适应和引领社会的能力。二是构建服务型大学,以服务为中心,加强引领作用。三是走群众路线不能走形式,要注重大学治理理念的提升。四是走群众路线不能喊空口号,要引领群众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前行。

会上,学生会成员围绕学习需求、生活需求、发展诉求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需求等方面畅所欲言,就学生普遍关心的职业规划设计、专业知识平台建设、学生社团建设、志愿服务工作的品牌意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设性意见。会议氛围和谐融洽,获得了较为丰富的交流成果。

  最后,马吉升处长总结发言,希望学院学生会成员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凝聚力和管理能力,带领全院师生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