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社团联合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4年04月1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077次

415日下午,院社团联合会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交流

首先,社联学生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交流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精神的认识,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着眼点工作方式,并表示将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身作则,务实工作,甘于奉献,切实学习和实践好党的群众路线。

随后,学生处处长马吉升做以讲话。他用“组织重视,准备充分,学生干部的汇报水平高”三方面肯定了社团联合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阶段性工作,对今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对社团联合会中心工作的开展提出殷切希望。马处长指出,虽然社联成立的时间短,但是工作有特色,在学生中的影响力高,这得益于社联对学生活动目标的准确定位。在目前教育部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关键阶段,社联要继续明确大学生活动的目标和精神,积极扩大影响,建设“品牌社团”,实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和校园文化水平的提升,为丰富我院课余文化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