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成功举办首届杏林摇滚音乐节

时间:2015年05月28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559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拓展大学生兴趣文化活动。5月25日下午5点半,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西医结合系团委学生会及临床专业学生会主办的首届杏林摇滚音乐节在图书馆门前隆重开幕。 
  活动伊始,活力无限的九零乐队带来的歌曲《在雨中》《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瞬间带起了全场的热情,台上的表演激情四射,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随后,smile 乐队表演的《换我蔚蓝》、《释我》也是精彩不断。盲点乐队的《真的你》,《青春》,《slience 》等歌曲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优美的吉他声,动感的鼓声,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引得在场同学阵阵喝彩,掌声不断。最后,梦境恐惧乐队带来的几首佳作也为本次音乐节添光增彩,激昂振奋的音乐声在现场不断回响,此拉下了本此活动的帷幕。
  此次摇滚音乐节通过各支乐队的表演展现了同学们在课堂之外的另类激情。不同于以往活动,本次中西医结合系摇滚节联合各个学校中优秀的乐队同台演出强强联合,这样不仅加深中西医结合系团委学生会及临床专业学生会在我校的影响,也推进了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我们秉承将杏林特色活动发扬光大的宗旨,完成了这次音乐节的成功举办相信必定为下次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