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护理系举办“青春护理·微笑杏林”第四届感恩护士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5年05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7254次

仲夏五月,迎来了第105届国际护士节。为传承护理精神,弘扬南丁格尔美德。5月13日晚6点半,我院护理系团委学生会于校图书馆前广场举行“青春护理,微笑杏林”第四届感恩护士节大型主题文艺晚会。当晚,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肖景东及各系辅导员应邀莅临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将“青春·责任·梦想”三个关键词互相融合,在全方位展示学生整体素质、职业素养的同时,以青春为主线,微笑为媒介,再现了当代大学生—护理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以诗朗诵《心中永远的南丁格尔》开场,优美的音乐,真挚的情感,将护理的起源娓娓道来,感人肺腑。俏皮可爱的舞蹈《玻璃珠》,豪情满天的歌曲《敢为天下先》,无悔青春的手语《匆匆那年》等精彩节目,无一不体现出护理学子的多才多艺。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与《极品护理生》更是为晚会增添几分欢快的旋律,诠释护士职责,接力生命有爱,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最后,由众多俊男美女带来的《Angle  party》表演引爆全场,身着护士服的白衣天使们行着端庄优雅的护士礼仪,向观众们展示了护士所必需的真心,爱心与责任心。体现出护理学子对追求南丁格尔精神的坚定执着。至此,晚会得以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是护理系全体师生两个多月的心血与结晶,晚会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美的享受,更让同学们在感悟到护士的崇高与责任的同时,坚定了对护理事业的不懈追求!祝愿同学们在杏林逐梦旅途中微笑青春、收获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