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杏林学院优秀班集体和学生获辽宁省教育厅表彰

时间:2012年06月29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172次

为深入挖掘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青年学生身边的榜样,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省教育厅、团省委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了2011-2012年度辽宁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6月28日,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辽宁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辽教发[2012]127号文件),对全省2012届优秀毕业生集中进行了表彰。

在本次表彰中杏林学院再获殊荣,2009级中西医临床专业荣获辽宁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周洋、姚尧、邹富顺、田啟新、朱晓琳、张居婵等6名同学荣获辽宁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鞠荟萃、刘思雯、刘成博等3名同学荣获辽宁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谦虚谨慎、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省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立志成才。希望全省各高校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