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行“开心果”杯逗秀才艺大赛

时间:2012年06月07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840次

6月6日晚六点,“开心果”杯逗秀才艺大赛在400学术报告厅举行

当晚进入决赛的十二位选手来自学院的各个系,他们经历了海选、初赛的考验,从各系8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当晚的比赛异彩纷呈,参赛选手的表演各有特色,每个人的演绎都演出了属于自己的韵味,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引起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选手凭借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最终获得本场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为张超、翁梦梦、高妍。同时,本次大赛还评出了最佳人气、最佳表现力、最佳表现力奖,分别由韩琼、李根、刘彦彤获得。其中,来自的11号选手带来的相声,以出色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取桂冠。同学们各显才艺,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


辽宁中医药大学带来的开场舞蹈舞



苏亮老师在演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