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召开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2年05月12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121次

5月10日晚,药学系召开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座谈会,药学系全体团员认真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畅谈心得。10级、11级的部分团员团干部代表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
  通过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青年报》多篇社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热情关怀和殷切期望,同学们决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磨练自己,砥砺成才,为强校建设做贡献,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繁荣富强奉献青春。


座谈会现场



赵老师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