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首届药系学生会选举大会二会总结

时间:2012年04月28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509次

经过一会选举,要系学生会委员会的人选已经初步成型。今天,利用课余我们召开了第二次会议,通过任职演说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各委员对自身职务的认知和任职后的规划,同时,副主席和学习部部长的职位各有两人竞争,通过任职演说后的投票来确定。

演说从主席团开始,先是主席邹福顺。邹主席就主席一职及整个药系提出了团结的概念,强调要药系是一个整体,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更加进步,取得成绩。

候选副主席彭昕禹用“才+=团”的方程式进一步对主席提出的团结进行了解释。

候选副主席田赢盈阐述了自己踏实肯干的性格及对药系的付出和用心,要用认真的心态对待药系的每一件事,用细节战胜一切,全心全力的协助主席的工作。

秘书长徐子茜以“向上,向下,对内,对外”阐述了自己对秘书长一职的认识,用乐观的心态做好药系的“保姆”。

接下来就轮到各个部门了。生活部部长张景翔用最基础、最简单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认识,提倡寝室文化建设,深入寝室,及晚自习在黑板提示第二天的天气预报等,同时表现出对以后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信心。

候选学习部部长袁琳英语成绩突出,借以这一能力,她可为我们开讲座、亲自辅导等实际行动为我们药系各位学生的学习尽一份力,并提出进行晚自习检查迟到、早退现象来规范同学们的行为。

候选学习部部长张爽已策划了方剂知识大赛及期末的复习计划等项目,用最实际、最具体的活动计划为药系各位学生服务,调动起每位同学对学习的积极性并使每位同学的成绩得到提高。

宣传部部长郎月池表述了宣传是系的脸面,是各项活动进行的基础,是所有项目的关键,她会尽自己的努力将此项重任担起。

体育部部长张帅朴实的状态表现出了他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并以热情的心态搞好活动,责任第一,之前在校学生会的体育部的经验也为他以后为药系的体育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

文艺部部长宋春澍对日后的文艺方面的事情做了表率,并表示第一件事就是组建药系舞蹈队。

外联部部长邢志萍表示自己对外联部的工作还不是十分了解,日后会多多向顾问及其他有经验的同学请教,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外交能力,在不耽误学业的前提下尽最大能力做好外联的工作,让药系的每项活动都能顺利以至出色完成。

各部的干事也都做出了表率,表示自己对各自职位的理解,日后会协助自己的部长做好份内的事。

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做了任职演说,赵勇老师上前讲话,同时在座的每位同学要进行投票,确定副主席和学习部部长。最后结果,副主席为田赢盈,彭昕禹任职外联部干事,学习部部长为张爽,袁琳任学习部副部长。

最后,赵勇老师提议因近日药系的多项活动刘雪飞同学都出力很多,并且所有活动的总结都由刘雪飞完成,体现出了她在这方面的能力,经在座的各生会委员的同意,刘雪飞也担任秘书长一职。除现已成立的各个部门,赵勇老师还提议成立一个安全部及安全委员会,用以确保药系每位同学的安全,维护各个方面的秩序,由赵勇老师担任安全委员会主席,戴进任副主席,日后再仔细讨论组建安全委员会的事宜及整个药系学生会日后的规划和活动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