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举行英语四六级讲座

时间:2012年06月1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568次

在临近英语四六级考试之际,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备考,6月7日,我学院药学系学习部405英语四六级讲座”讲座,特邀主杏林学院英语教师刘妍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教师。许多同学纷纷来向刘老师“取经”,现场座无虚席。

  16:30,讲座正式开始。通过教师讲堂、有问必答、经验分享、介绍英语角四个环节使同学们熟悉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更好地了解四六级考试形式,刘老师首先为大家朗读了一段英文,展示了他标准纯正的美式英语及浑厚的嗓音,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接着是听众有问必答环节环节。这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孙老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天涯英语背单词方法及发音标准、语调流畅的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最后,孙老师就四六级考试中的听力、作文等难点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向大家传授了自己面试的经验,告诉大家在面试中应如何巧妙地使用英语,听众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此场讲座不仅为大家的英语学习指点了“迷津”,同时也增强了大家迎战四六级考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