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访企拓岗-彰武县中医医院来访交流促我校就业新篇章

时间:2023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70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我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深入对接用人单位,5月31日,彰武县中医医院来访交流促我校就业新篇章。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涛、副院长逄淑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对彰武县中医院院长刘淑志、副书记杜明月、康复科技师组组长张聪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借此机会开展专场就业宣讲会。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提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的要求,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产学研”融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彰武县中医医院招聘代表及康复科主任分别介绍医院文化,康复科工作内容,工作待遇,详细地介绍了彰武县中医院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供毕业生了解企业,帮助学生们做出准确选择。刘淑志院长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开启职场大门,成就美好人生。宣讲结束后,应聘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各企业代表前往会议室,就应聘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选择相对适合的工作岗位。

学校以此为契机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岗位,持续挖掘企业资源,搭建实践平台,持续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