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沈阳双鼎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23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 点击:21528次

根据辽宁省《关于做好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快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药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30日,我校副院长逄淑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赵勇、药学系主任曲琰、教务处实习科科长徐维祚、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分团委书记吴小帅走访了沈阳双鼎制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深度交流。

沈阳双鼎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贯男、质量总监华方波、生产总监王卓、人力资源总监赵淼、人事行政经理齐莹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副院长逄淑伟表示我校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和就业环境,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

总经理助理孙贯男在会上对企业总体情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人力资源总监赵淼介绍了本企业岗位需求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到“双赢共济”的合作成效。

最后,在生产总监王卓带领下,由总经理助理孙贯男陪同对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药学系2013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王静,现任企业车间主任,向来访的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现阶段工作汇报,同时希望更多学弟学妹能够加入企业一同工作。

本次走访搭建了更广阔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加强了校企联络合作,提高了医药类毕业生人才输送质量,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