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机关党支部走进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时间:2023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8973次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机关党支部联合思政公共教师党支部,于5月30日组织党员同志来到苏家屯区杨城寨村“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砥砺革命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伊始,在党总支部书记王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党员们先后到“苏家屯地方党史馆”和“党员政治生活体验中心”进行了参观体验,展馆内讲解员向我们讲述了苏家屯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发展史、苏家屯区军民们积极投身革命事业的光辉事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感知历史、缅怀先烈,又明确了肩上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的先锋楷模。